運動雲

MLB/終結者費爾瑞狀況糟 天使尾盤遭翻盤

點評: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已經3場沒被砲轟、2場先發無失分的藍鳥柏利(Mark Buehrle),5日先發遇上天使被砲擊,單局失4分;不過有人比他更慘,那就是天使的費爾瑞(Ernesto Frieri)。

日前對上遊騎兵,被敲出背靠背全壘打搞砸比賽的後援投手費爾瑞,此役提早在8局上危機之際登板,在搶不到第3個出局數時,他讓拉斯姆斯(Colby Rasmus)擊出內野高飛球接殺化解危機,守住天使僅存的1分領先。

▲上半季表表現不錯的費爾瑞,下半季表現走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局上費爾瑞續投,但先被敲安打,再投觸身球,面對雷耶斯(Jose Reyes)更花費10球才解決。費爾瑞狀況不穩被換下場,但接棒的迪拉羅沙(Dane De La Ros)被波提斯塔(Jose Bautista)及恩卡納辛(Edwin Encarnacion)兩名重砲敲安,丟2分讓出領先,責失全要記在費爾瑞身上。

9局下天使打線被藍鳥終結者簡森(Casey Janssen)三上三下,反攻不成最後以5比6吞敗,敗投掛在費爾瑞身上,本季第4敗,「球隊給你機會幫忙贏球卻沒做好,讓人感到很挫折。」

牛棚放火也讓天使4局下的4分大局白忙一場,該局特拉特(Mike Trout)及肯德利克(Howard Kendrick)分別靠保送及安打上壘,杜倫波(Mark Trumbo)在球數絕對落後下,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,天使此時反以4比2取得領先,隨後再靠2支長打拿下第5分,3分優勢維持到8局亂流前。

天使添得的5分都要記在柏利身上,他主投6局送出2次保送及4次三振;天使先發威爾森(C.J. Wilson)則是在前7局好投後,8局下遇亂流被連敲安打退場,他7.1局被打8安失4分(3分自責失),送出7次三振。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