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仲丘自宅他殺? 國防部「澄清」:沒錯!是在家拔管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下士洪仲丘的第3張死亡證明書上,死亡地點為「自宅」,洪父認為這樣有如在家裡被人殺害,因此要求軍檢再開立第4張死亡證明書。國防部5日以新聞稿澄清,洪仲丘是在台中家裡拔管斷氣,所以死亡地點確是在自宅,這是依照死亡事實記載,並無錯誤。

國防部指出,據軍檢署說明,4日送達洪家的洪仲丘死亡證明書,是與主持複驗的石台平法醫連繫後,依其認定,將死亡方式欄位勾選更正為「他殺」。

另外,國防部說,因為洪仲丘是先送醫急救,於急救無效徵得家屬同意後,在7月4日清晨送回台中家中拔管斷氣,所以死亡時間註記為7月4日0712時,死亡地點在自宅,這是依照死亡事實的時、地記載,並沒有錯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