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奧運假聲」林妙可崩壞照瘋傳 林父:體型確實有變化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童星林妙可因2008年在北京奧運被爆出「假唱」,加上外貌甜美可愛而一夕爆紅,因和家人到夏威夷旅遊的爆肥崩壞照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再次登上各大新聞版面,林爸爸近日首度對此事正面回應,表示女兒的體型:「確實有變化。」

▲林妙可父親首度首訪,證實該組照片主角確實是女兒,也坦承愛女確實變胖了點。(圖/新浪微博)

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林妙可的爆肥照瘋傳至今,爸爸首度公開受訪證實該組照片確實是她本人,林父也站出來替已經14歲的她解釋:「隨著年齡增長,她在體型上的確有些變化,比原先胖了點。」 還強調其在家裡是個聽話乖巧的乖乖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妙可的父親也表示,這次全家之所以到美國夏威夷出遊,是為了獎勵即將升上國3的她期末考交了好成績,同時也透露暑假期間陸續有許多影視相關合約找上門,但他們都沒有答應接拍,至於拒絕理由則沒有詳細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