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男籃/伊朗奪冠氣勢佳 巴赫拉米:有秘密新武器

點評:伊朗整體戰力真的是亞洲第一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第27屆菲律賓亞錦男籃賽第2輪賽事即將展開,即便預賽與中國、韓國分在同組,強悍的伊朗男籃仍是以全勝之姿奪下預賽冠軍,有當今「亞洲第1小前鋒」稱號的巴赫拉米(Mohammadsamad Khahbahrami)便表示,「我們的目標絕對是要奪冠,取得2014世界盃的參賽權,而提高防守強度,就是我們的新武器。」

▲伊朗當家前鋒巴赫拉米誓言奪下本屆亞錦賽冠軍。(圖/杜奕君攝)

伊朗在上屆亞錦賽意外失利後捲土重來,預賽接連力克韓國及衛冕冠軍中國男籃,展現出強大反彈氣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身為陣中王牌小前鋒的巴赫拉米在接受中國《搜狐體育》訪問時透露,「來菲律賓就是要奪冠,而取得世界盃出賽資格則是全隊的第2個目標。」

「現在我們不去考慮決賽、半準決賽,眼前還有3場小組賽,之後才是8強淘汰賽,我們希望100%甚至是120%的準備好比賽。」巴赫拉米如此說。

C組預賽只讓衛冕軍中國拿下屈辱的51分,巴赫拉米坦言,一切都是「新武器」奏效。

「我們提升了防守強度,現在伊朗的整體防守更加強大,我們知道中國的進攻方式與進攻點,教練每天都在幫助我們增強防守,這就是我們的新武器。」

當然,這位「西亞妖刀」的最終目標不僅是亞錦賽奪冠,「我們要打入西班牙世界盃,而且還要一路殺入第2輪。如果能完成這件事,對伊朗與亞洲籃球都有極大幫助。」巴赫拉米表示。

伊朗在亞錦賽第2輪將依序對上印度、巴林、哈薩克,預料仍能以分組排名第1晉級後續賽程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衰!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