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曾傳腰斬導致壓力?納豆作夢節目喊卡與Selina痛哭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納豆、Selina從3月開始搭檔主持超視《小宇宙33號》,節目廣受青少年喜愛,但日前卻遭爆節目恐喊卡?納豆4日說:「有點生氣,沒聽說這回事,節目也不可能沒告知就喊停。」但他日前夢到節目喊卡,他跟Selina抱頭痛哭,Selina的鼻涕還流到他臉上,他笑說:「可能是我太愛這節目,才會夢到這個!」

▲納豆、Selina兩人搭檔默契十足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影)

提及節目喊卡,納豆說:「不曉得這消息誰說的,若真要停也會讓主持人知道。」他也表示兩人主持節目不會受到這謠言影響,笑說:「沒有當一回事,Selina也可能根本就沒看到新聞吧!」他透露對此節目相當看好,日前節目還製作暑期特別企劃,開放400位觀眾進場,且名額被秒殺,他說:「如果要停怎麼還會辦這麼大的活動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豆提及若節目不好,不擔心被腰斬,只擔心無法再與好友Selina合作,反倒這才是他憂心的事。節目近期還推出「真相只有一個」、「最強少男少女」兩個新單元,除了學生可以報名參加外,就連社會人士也能參與,儼然往全民節目邁進。納豆甚至自信的說,希望節目可以獲得金鐘獎的青睞。

▲納豆與瘋狂粉絲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