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也愛顧面子 4成男性想要「修修臉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越來越多男性在意「面子」問題,還會實際採取行動透過微整形幫自己爭取職場優勢。根據調查報告發現,近9成男性希望增設男性醫美特別門診,尤其6成5的已婚爸爸們想進行除皺療程更勝未婚男性。

男性也在意面子問題,根據男性微整形心聲調查顯示,有超過4成的男性表示未來可能進行微整形。(圖/業者提供)

根據台灣男性微整形心聲調查顯示,近9成(89.1%)受訪者期待能有「專為男性開設的醫美特別門診」,已婚爸爸們比未婚男性更想要有男性專屬的等待空間與門診時段。更有超過4成(41.5%)男性表示未來可能進行微整形。醫師舉例,,有位從事餐飲服務業的謝先生,為了能讓店裡生意更好,安排休假進行微整行,運用肉毒桿菌素消除兩側咀嚼肌,使下巴輪廓線向上提拉,視覺上臉型變得更為緊緻拉提,現在謝先生更能擄獲顧客芳心,增加桌邊服務機會。

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指出,前來求整的男性通常都已經深陷魔「皺」,歲月的痕跡已從動態紋變成靜態紋,情況相當嚴重才修補。而男性顧客大多會選擇進行抬頭紋、魚尾紋與眉間紋的臉部黃金三角「微」修療程。

免動刀的肉毒桿菌素除皺治療,因施打時間短沒有恢復期的問題,且術後不影響正常作息、最快兩個禮拜就可看出效果,特別受男性顧客的歡迎。不過醫師提醒,微整形雖然可改善外貌,不過在進行療程之前,最好先了解自己的體質及選擇信譽良好的醫師,千萬不要追求快速變臉,一次進行太多療程造成不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