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勇士費城人鏖戰12局 烏格拉跑出勇士9連勝

點評:積極跑壘的球員值得掌聲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8連勝的勇士隊,4日在客場迎戰費城人,雙方正規比賽結束仍分不出勝負,鏖戰12局最後靠著烏格拉(Dan Uggla)的積極跑壘,讓原本的雙殺打成為致勝關鍵,最後以5比4險勝費城人,將9連勝收進口袋。

相較於前5場比賽動輒就與對手拉開至少5分差,這場比賽勇士的確拿得相當辛苦。而此役雙方更各動用7名投手,輪番上陣就為贏得比賽。

「每個人都想回家,而且是帶著勝利回家。」烏格拉說道,「你必須竭盡所能把球打出去讓分數回來。」烏格拉和賈尼許(Paul Janish)的關鍵衝刺跑壘,也助勇士跑出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勇士隊烏格拉的一分打點,助球隊跑回超前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2局上首打者厄普頓(Justin Upton)先是靠著保送上壘,一出局後蓋提斯(Evan Gattis)被四壞敬遠,賈尼許也獲保送形成滿壘,緊接著上場打擊的烏格拉敲出滾地球,眼見即將形成雙殺打,但賈尼許積極滑壘加上烏格拉的奮力衝刺,幫助厄普頓跑回超前分。

勇士隊總教練岡薩雷茲(Fredi Gonzalez)也說,他特別要讚賞烏格拉和奮力衝向二壘的賈尼許,「這兩個跑者的積極跑壘,讓原本該是雙殺打的球跑回致勝分。」9連勝的勇士目前也以66勝45敗坐穩國聯龍頭,是否能挑戰開季10連勝球迷也拭目以待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