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洪母夢到仲丘說:媽媽妳叫我放下 妳也要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已故陸軍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的告別式4日結束後,家屬在下午將其骨灰送往南投名間晉塔安奉;洪媽媽在告別式後哭著表示,這幾天都有夢到兒子,他希望媽媽能將此事放下。

洪仲丘在軍中疑枉死案至今已1個月,上午家屬舉行告別式後,其遺體就進行火化,骨灰在下午約2時30分送至萬丹山生命紀念園。

告別式後,洪媽媽受訪提到,最近幾天都夢到洪仲丘,「他可能也感受到說,我好像心越來越沒辦法平靜、越來越亂,他有回來跟我說,媽媽你每天跟我講說,叫我要原諒他們、都跟我說叫我要放下,叫我說去換個身體回來,藉由某種因緣回來妳身邊,但是媽媽妳沒有放下。」

洪媽媽說,夢到仲丘多天後,她在昨天告訴自己,後事辦完之後,真的就要放下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【圖集/淚眼送仲丘,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「八月雪」!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