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心繫凱道高喊「真相只有1個」 大陸網友也動容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洪仲丘案爆發至今,人民的憤怒已暴漲到最高潮,連「奶茶」劉若英也在微博發文,聲援從3日晚間起就在凱達格蘭大道聚集的25萬白衫軍,高喊:「真相只有1個」,意外引起不少大陸網友關注。

▲劉若英轉發凱道白衫軍的空拍照,並發文聲援。(圖/取自劉若英微博)

劉若英4日在微博寫下:「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故事永遠可以有很多版本,而真相只有一個。」除了引用《悲慘世界》歌詞外,也另外轉發了凱達格蘭大道上聚集了25萬白衫軍的空拍照,引起不少大陸網友好奇詢問,有略知情的人留言聲援「要真相」,還有不少人除深受台灣群眾的歌聲感動外,也對台灣人的團結讚譽有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活動是由「1985公民行動聯盟」發起,由於這次事件中不幸枉死的陸軍下士洪仲丘4日出殯,該團體特別趕在告別式前,號召網友上街頭發揮公民的力量向政府表達聲音,最後一共吸引了25萬來自各地的人穿著象徵「還我清白」的白衫齊聚在凱道,除了奶茶外還有許多藝人,包括蔡依林、五月天阿信、九把刀等人紛紛在網路上發文聲援,江美琪更是直接到場獻唱《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》,令在場眾人感動萬分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【圖集/淚眼送仲丘,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「八月雪」!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