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戀12年修正果! 松浦亞彌宣布嫁了w-inds.橘慶太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演藝圈再傳喜訊!偶像團體w-inds.主唱橘慶太與「早安甜心」松浦亞彌愛情長跑12年,4日上午對外宣布結婚喜訊,但強調兩人並非奉子成婚。多年前松浦亞彌因子宮內膜症暫停演藝事業,橘慶太不離不棄在一旁守候,讓她甜蜜表示:「我的青春歲月,他從未缺席。」

▼松浦亞彌(左)與橘慶太(右)愛情長跑12年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日本網站)

橘慶太和松浦亞彌從2001年剛出道就爆出緋聞,4日宣布正式登記結婚,預計10月前往夏威夷舉行婚禮,小倆口今年才被踢爆開始同居生活,松浦亞彌在6月又被爆到夏威夷勘查婚禮場地,因而傳出結婚倒數傳言,日前橘慶太在記者會上也透露想婚心情,為結婚一事埋下不少伏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松浦亞彌在2009年因子宮內膜症休養好長一段時間,據悉橘慶太仍悉心照顧女友身體,讓她相當感動,大讚男方工作態度敬業、自我要求極高,私下卻是個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,「不管是難過的、痛苦的、開心的事,他都陪著我一起走到現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