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憤怒到底聽到了嗎? 蔡依林PO文聲援洪仲丘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,除了作家九把刀、「宅神」朱學恒不斷以實際行動力挺外,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也都在網路上PO文響應,天后蔡依林(Jolin)4日也在臉書聲援,「人民的聲音和憤怒,你們到底有聽到嗎?!!!!!!」才2個小時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3萬7000名網友按讚。

▲蔡依林PO文響應洪仲丘案。(圖/翻攝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)

洪仲丘今天出殯,公民1985行動聯盟特別在趕在告別式前,在昨天號召網友再度上街頭,一共吸引25萬來自全台各地的白衫軍,包括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、導演吳念真、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等人均悄悄現身凱道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在活動尾聲演唱《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》的歌手江美琪,今天凌晨也在臉書上留言,「參加洪仲丘聲援活動,在現場看到好多人一起參與其中,心裡真的很感動。也證明了正義未消失!真心希望我們的政府可以聽見人民的心聲而有所作為,不然未來不知又會有多少個洪仲丘和心碎的家庭。」

►►►看更多【圖集/淚眼送仲丘,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「八月雪」!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