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嫩模組AD2自爆遭灌醉強拍裸照奔警局 全裸演出稱OK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嫩模雙人組AD2由E罩杯的 Amy K. (艾美琦)和F奶的Aily (吳婕妤)所組成,其中Aily還擁有「巨咪張韶涵」的封號,2人靠尺度無極限、走光畫面在演藝圈內打開知名度, 之前曾在上節目時爆出遭人灌醉強拍裸照,還因怕對方報復而遲遲不敢報警,最近她們終於採取法律行動,前往香港警署報案。

▲AD2團員Aily曾在試鏡現場露乳暈搶鏡。(圖/資料照片/東方IC)

據知,AD2的2位成員Amy和Aily最近因擔心當初被灌醉時,被強拍的裸照會遭人放到網路上影響演藝發展,遂下定決心在近日報案。團員Amy說︰「希望他得到合理懲罰,我們是發明星夢,但不代表可以被人灌醉跟拍裸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D2每次出席公開活動,總愛以「重口味」吸引鎂光燈。(圖/資料照片/新浪娛樂)

報案才沒過幾天,AD2很快就收拾好心情,馬上參加導演雲翔執導的三級片試鏡,聽聞導演放話戲中男女都要全裸演出,直說:「如果有好角色、好發展都會嘗試,看導演跟公司覺得適不適合,如果適合就會全裸。」還說就算只有1人入選也不會放過演出機會,強調2人一條心。

當天AD2刻意一改先前大膽露骨的作風全身包緊緊,只是看到同在現場的張堯堯身穿超低胸洋打乒乓,忍不住也在填表格時把腰彎得老低,費時5分鐘才填完,每次現身都能靠「意外」洩奶成功創造話題,被外界質疑是故意想藉此多博版面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