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洪仲丘舅當馬面批軍方:一手道歉一手打洪家

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,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?

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,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洪的舅舅胡世和當著馬總統的面,痛批軍方大玩兩面手法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馬總統4日上午前往洪仲丘告別式弔唁,洪的舅舅胡世和當著總統的面,痛批軍方大玩兩面手法,「一手道歉一手打洪家」,讓家屬情何以堪。

昨天晚上有25萬「白衫軍」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送洪仲丘,今天洪的告別式同樣受囑母,除親友外,大批鄉親特別來「堵」馬英九,現場宛如小型凱道。

馬總統今天和家屬面對面溝通約45分鐘,洪家則把過去一個月的積怨一次向馬傾吐。洪仲丘舅舅胡世和表示,軍檢起訴書中提到,仲丘是因為被查獲照相手機等違禁品卻「態度不佳」,但都已經被查到違禁品,怎麼可能態度不佳?另外提到仲丘以「待退」理由拒揹值星引發眾怒,但拒揹值星屬於抗令,一個下士怎麼敢這樣做?

他進一步指出,馬總統說這個案子「管定了」、前國防部長高華柱、及現任國防部長楊念祖也不斷重申會查明真相,結果4名押被告全交保,他痛批軍方一手道歉、一手打洪家。

而當馬英九準備離去時,洪母胡素真突然提出要求,希望總統保護洪家人的安全,胡世和則補充說他們全部遭監聽,他個人還遭警方「身家調查」,昨晚之所以未到凱道,就是因為遭受恐嚇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【圖集/淚眼送仲丘,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「八月雪」!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