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禁賽藥不藥 丟代言荷包大失血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MLB禁藥風雲越演越烈,大牌球星們不只會遭到禁賽處分,場外的代言都會連帶受影響。第一位接受處分的釀酒人強打布朗(Ryan Braun),已經遭到知名運動品牌Nike解約,連廠商都想急忙撇清關係。

最近甚至有美國八卦網站報料,高爾夫知名好手老虎伍茲也與這家提供禁藥的診所有關連,該網站上提及老虎曾購買過睪丸激素、類固醇等藥物;不過許多人都懷疑,禁藥對於高爾夫比賽是否有實質的幫助。

除了洋基的A-Rod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可能被接受較長的禁賽處分以外,其餘十多名球員若在美國時間8月5日開始接受禁賽,他們還能趕得及為球隊打季後賽。

有可能被禁賽的球員中,老虎的佩洛塔(Jhonny Peralta)與遊騎兵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,預計都有可能接受50場的禁賽處分,而他們所屬的球隊,進入季後賽的機會都相當高,能否在季後賽出賽,對於球隊也有一定的影響。

而最受矚目的A-Rod,據傳大聯盟預計祭出200場左右的禁賽重罰,若A-Rod不接受,大聯盟有可能將他終身禁賽。無論最終結果為何,這些選手的形象都已經嚴重受損,場外的代言廣告合約也都有一堆問題等著他們。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