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熊熊比基尼秀好身材! 劉雨柔托下巴表情超嫵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熊熊(卓毓彤)G罩杯的好身材除了被日本封為台灣筱崎愛外,更不斷登上各新聞版面甚至週刊封面,日前也參與「FHM男人幫」雜誌拍攝,被安排與APPLE和劉雨柔一起搭檔。熊熊個子嬌小,拍攝時如何不讓自己淹沒呢?她笑說:「其實我已經習慣被淹沒了,我也把個子矮當做我的特色,不然怎麼辦?反正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色囉。」

▲熊熊笑容燦爛,好身材毫不保留。(圖/FHM)

據悉熊熊的粉絲中有不少喜愛衝浪的男性,她認為可能是因為除了性感之外,也有讓大家感受到健康運動的形象。但她也表示,出道後粉絲的族群好像是年紀比較大的男生。她還透露有粉絲因為很喜歡她,一直看著她的照片都不理他老婆,害她老婆夜夜哭泣!熊熊也跟粉絲呼籲:「如果女友或老婆很介意,不支持我也沒有關係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熊熊(下)表情嫵媚,與劉雨柔、APPLE合作相互襯托。(圖/FH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