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大學鬼話

楓月

我就讀的大學,鬼故事是層出不窮。

在我們學校,宿舍每過一年就要重抽一次,由於那年沒抽到我便和一位好友搬到外頭較便宜的屋子合住。

自幼別人就說八字輕容易在外頭帶回些好兄弟同樂,但糟糕的是我自己都沒感覺,反而是周遭體質較敏感的會見到些不該看的,加上在這鬧鬼率最高的地方,生活還真是刺激。

▲靈體現身。(示意圖/取自網路)

事情要從搬進去後一個月說起,那天上完下午的課便馬上回到房間休息,我們房內的床是上下鋪,而我睡在上鋪,見室友沒回來,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中就睡著了,但我隱約聽見有人在挪動椅子的聲響,起初我認為是自己太累幻聽就沒怎麼在意,直到過了幾天室友問我一件事情,我才發現不對勁。

「這幾天你有聽到些怪聲音嗎?」

她告訴我某天下午她也是獨自一人待在房內小憩一會,卻感覺到耳邊有人不斷呼氣,甚至連呼吸聲也聽的一清二楚,我不敢告訴她我也聽見了怪異聲響,就安慰道那不過是幻聽而已,但事情還未結束。

那天下雨,我放在教室外頭的雨傘不知被哪個缺德鬼幹走,害我回到房間全身都淋成了落湯雞,晚上和我高中好友聊天,好心的要介紹我神傘,於是咱倆便打開SKY讓我一觀這號稱神傘的英勇風姿,聊到後來便脫離了主題,高中生活有多麼熱血之類的,這時她冒出了一句毛骨悚然的話語,我和小伙伴們都驚呆了。

「你室友剛剛出去怎麼還沒回來啊?」回頭一看,我室友好端端的坐在椅子上頭,那她剛剛看見的是誰?

經她描述是一名穿著灰衣的戴著一頂帽子,頭髮也有些長,但我室友根本沒有這樣的穿著。

後來我室友馬上燒了一張符咒,接著發生的景像讓我以為是老眼昏花看錯了,於是對著我室友問道:「妳剛才有看到嗎……」

她的反應讓我知道並不是眼花,因為我們兩人都看見從牆角一道白煙竄出屋外,後來有個看的見的同學跟我們說其實我們房裡有很多靈體,好像都是我帶回來的……

說到這同學她還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故事,學校由於近年來開放陸生就讀,校內宿舍有些不足,於是學校在外頭又買下了一棟房子來當作學生宿舍,這位同學說她絕對不會再到那邊的地下室,因為她看到一群小朋友在那嬉鬧,而且每一個都盯著她。

最後一則故事則是在學校裡發生的,有一晚有點事情我便在系辦逗留了會,本來還有幾個人約好了在某間教室集合,後來我趕到後只看見一個男的坐在座位上,當時我剛入學,很順口的叫了聲學長,但他沒有理會,後來見時間差不多想說到外頭打個電話問問是不是換教室了,當我出去後講完電話回到教室裡要去拿東西,我發現那名學長消失了!

不管怎麼樣他離開一定會經過我所在的位置,但我卻沒看見他走出,二話不說我馬上拔腿就跑。

PS:這些故事都是由朋友分享的親身經歷所寫的,至於是哪所大學,應該知道吧,這邊就不多說了。

●陰森森...2013大家來說鬼!

1.投稿期限:7/31-9/4 23:59(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,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。)

2.投稿方式:

(A)寄電子郵件至:ghost@ettoday.net

(B)到我要報報,選擇「大家來說鬼」投稿

(C) →在活動頁下方投稿

→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

→ 大家來說鬼社團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霸凌故事/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挑戰/你是《琅琊榜》真愛粉嗎?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晚報/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「笑瞇瞇」幫學童上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