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醫院捷運站電扶梯「踏爆了」 捷運局說是「以訛傳訛」

▲台大醫院捷運站電梯壞掉,捷運貼公告「非關人潮擠爆」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「台大醫院新舊院區地下連通道」3日晚間發生電扶梯踏板損壞,一時之間,「掀開」的踏板照片在網路上瘋傳。這是因為「公民1985行動聯盟」舉辦「萬人凱道送仲丘」活動,由於人數過過而踏壞的。這也是台北過去舉辦跨年晚會等活動所未見的景況。

3日下午起,25萬白衫軍陸續擁入凱達格蘭大道「萬人送仲丘」活動,距離最近的台大醫院捷運站手扶梯踏板疑因負荷過量被踩爆,階梯踏板宛如被轟炸過一樣,整個掀起且扭曲變形,經過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且議論紛紛。

對此,台北市工務局新工處表示,台北市常德街口「台大醫院新舊院區地下連通道」晚間發生電扶梯踏階損壞、扭曲變形,已緊急派員搶修,同時將請台北市警察局協助處理現場通行狀況。此外,捷運局也在現場電梯上貼了一張公告,上頭寫道「手扶梯是2日下午4點30分故障,已報修台北新工處處理,『非關人潮擠爆而壞,請勿再以訛傳訛。」

►►►圖集/淚眼送仲丘,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「八月雪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