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詹姆斯若改打美式足球 NFL球星:依舊是野獸

點評:沒什麼小皇帝辦不到的事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熱火看板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只籃球技術過人,高中時期也打過美式足球,雖然他最終還是選擇籃球,但對於美式足球仍十分熱衷,他不諱言自己是NFL達拉斯牛仔隊的死忠粉絲,對此牛仔隊球星布萊恩(Dez Bryant)就說,他相信就算「小皇帝」改打美式足球,在NFL當中也會是一頭「野獸」,而且他只需要2周的時間就能上手。

5年內榮獲4座MVP的詹姆斯,上季成功率領熱火完成「二連霸」,他擁有絕佳的身體素質,搭配過人的籃球技術,無疑是當今NBA賽場上最閃亮的一顆巨星。他不只擅長打籃球,高中時期也曾打過美式足球,專攻外接員的位置,還曾入選全州第一隊。今年初受訪時,他也曾透露,自己去年夏天測過40碼衝刺,只需要4.6秒。

▲NFL球星布萊恩表示,詹姆斯改打美式足球也會是一頭野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NFL達拉斯牛仔隊球星布萊恩就表示,他相信詹姆斯就算改打美式足球,絕對也會有好表現,「他真的有這樣的天賦,我想他只需要大約2周的時間去熟悉一切,知道自己在場上該做什麼,他擁有非常好的身體素質。」

在布萊恩眼中,「小皇帝」集所有「優勢」於一身,包括他6呎8吋的身高、力量、速度和彈跳力等,絕對夠資格在NFL打球,「他唯一需要加強的,大概就只有技術吧,他不是沒打過美式足球,他確實打過,我覺得他在紅區(20碼到得分線的區域)會是一頭野獸,我認真覺得他可以做到!」

事實上,布萊恩不是第一位看出詹姆斯擁有美式足球天分的人,前NFL明星四分衛席斯曼(Joe Theismann)也曾公開表示,如果「小皇帝」想轉戰NFL,他願意親自指導,他認為這位NBA巨星擁有足夠天賦轉當四分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