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超帥「獅子按摩師」 每天擁熊、長頸鹿、鬣狗入懷

文.圖/卡卡洛普

大家還記得之前小彤曾向大家介紹過的獅子好友嗎?雖然小彤也很想嘗試看看擁抱獅子,但能夠抱著獅子睡覺,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敢的吧?不過.........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,也有人跟他一樣大膽喔!他就是今年才18歲的小帥哥 Shandor Larent,他有著跟一般青少年不同的興趣,那就是............幫獅子按摩⊙_⊙

▼好帥喔(//▽//)



其實他的工作不是真的按摩師,而是位訓獸師啦!雖然才只有18歲,但他卻一點都不害怕跟這些大貓相處,他每天除了要餵食牠們之外.......

還會幫他們按摩逗弄牠們,你看這隻大貓有多舒服(=◕ܫ◕=) 呵呵~~

而他會這麼厲害也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這些技巧也是要靠老爸來傳授的,你看牠爽成那樣好口愛喔( ̄艸 ̄)

就是因為爸爸在約翰尼斯堡的動物園擔任訓獸師的工作,所以耳濡目染之下,他也學會了許多和動物們相處的技巧!

而他除了跟獅子們是好朋友之外,牠跟其他平常大家覺得兇猛的動物,也是好麻吉喔!

像是鬣狗

花豹

還有長頸鹿 我也好想騎喔!

長頸鹿:你在看什麼啊?

熊熊

他會跟牠們相處的那麼好,是因為他說每個動物雖然有牠們本生的獸性在,也擁有瞬間讓你致命的力量,但你不能表現出害怕,必須讓牠們知道你們是平起平坐的,同時也尊重牠們、注意牠們的天性,就能跟牠們成為朋友喔!



哇.........能跟這麼多平常不太敢靠近的動物們做近距離的接觸感覺好棒喔!

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擁吻牠們入懷^3^

點此到看更多介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Hilary/小心 內有「萌」犬出沒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