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馬林魚菜鳥再飆14K 費南德茲成國聯最會K投手

點評:平小史紀錄了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前役投出13k的馬林魚隊菜鳥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,3日迎戰印地安人隊表現更勝前場,主投8局祭出14k,成為國聯本季單場三振數最高的投手,連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都表示,「幸好他在國聯球隊」。

▲21歲馬林魚菜鳥費南德茲,送出比前役更多的14K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剛過完21歲生日的費南德茲,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29日面對海盜隊繳出8局13K的表現,此役更是封鎖印地安人打線,飆14次三振,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8勝,成為繼2010國民隊的「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後,再度繳出14K的菜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沒有刻意求三振,只是盡力投好球。」賽後費南德茲表示。這位繼1998年小熊隊的伍德(Kerry Wood)後,連兩場比賽飆超過13K的菜鳥,也讓法蘭柯納不禁說到,「幸好他在國聯球隊」,慶幸美聯季後賽可以不用碰到他。不過印地安人教頭仍表示,「這是我一整年所看過最好的先發內容。」

另外打擊方面,馬林魚莫瑞森(Logan Morrison)則貢獻4分打點,幫助球隊以10比0完封印地安人隊,此役結束馬林魚隊也拿下3連勝,續往連勝之路邁進。

▼費南德茲8局14K影片。(影/取自大聯盟官網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