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披熱火戰袍返NBA 歐登盼健康打完整季

點評:歡迎回來~希望歐登新賽季打出好成績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因為膝蓋的傷勢,「玻璃狀元」歐登(Greg Oden)已經3個賽季沒在NBA賽場上現身,如今他將重出江湖,這位25歲的年輕長人向美國《ESPN》透露,自己將與尋求二連霸的邁阿密熱火隊簽約,據傳他將得到一紙2年的底薪合約。對於將在下個賽季復出,歐登表示,雖然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幕戰,但希望能健康打完一整季。

昔日的狀元郎歐登,因飽受膝傷纏身而高掛球鞋,近3季完全消失在賽場上,加盟拓荒者2個賽季,僅出賽82場,留下平均9.4分、7.3籃板和1.4火鍋的成績。不過上個賽季傳出他有意復出的消息,今夏他和熱火、馬刺、小牛等多支球隊都有過接觸,最後他選擇在邁阿密重新出發。

▲離開NBA賽場已經3年的歐登將與熱火隊簽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3年沒在NBA打球,歐登非常期待重回球場,不過對於下賽季他只有一個、也是最重要的心願,就是保持健康,「我希望能一整個賽季都保持健康,在歷經這麼多波折之後,我希望自己能大聲說,我可以上場打球,而且我沒有任何問題!」

熱火總裁萊里(Pat Riley)在上個賽季還未結束時,就開始積極爭取歐登,這位25歲中鋒透露,自己最終會選擇熱火,是因為這支衛冕軍向他保證,下個賽季初期,球隊還不會太需要他,讓他能慢慢調整狀況後,再正式回到場上。

「當我和主帥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談話時,發現他很了解我目前訓練的狀況,這讓我感覺到,他們(熱火)真的知道什麼對我是最好的。」歐登坦言,自己目前還沒完全恢復,「我不會坐在這裡,說我的狀況已經達到100%了,我正在持續進步中,感覺也相當好,不過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工作要做。」

事實上,不只熱火總裁萊里熱情邀約歐登,這位昔日的狀元還透露,熱火王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有傳簡訊給他,希望他能加入熱火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