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史詩級三寶終極停車」 女駕駛360度繞圈倒車出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XD!

▲這名女駕駛的開車技術令人不敢恭維。(圖/翻拍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駕駛帥氣的大幅度倒車,結果車倒著繞了一圈,差點撞到另一輛車,但女駕駛急煞後,顯然沒有打回前進檔,油門一踩還是撞上這輛倒楣的車,網友諷刺這是「史詩般的終極停車法」,納悶她的駕照到底是怎麼考上的?

根據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,穿著白衣白褲的女子來到車子旁,開了門坐進去,她的車原本就停得歪歪扭扭的。在車內待30多秒,只見她慢慢倒車,停住後又往前凸,接著油門猛催,帥氣的倒退,畫出一道弧線,整個迴轉一圈後差點撞上原本停在她旁邊的車子。

但事情還沒結束,女駕駛雖然在緊要關頭煞住,但似乎忘了打回D擋,還停留在R擋,當她再度踩油門時,「碰」的一聲還是撞上去。

女駕駛到底是要停車還是要離開停車場?失控行徑令人匪夷所思,而她到著撞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。網友揶揄說,這根本是「史詩級三寶boss的終極停車」,太驚人了,還有人更毒舌,形容這樣的開車法根本是「人類的寄生蟲」,另有人質疑,她到底是怎麼考到駕照的?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