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在加州理工為仲丘默哀」 留學生白衣相挺:要真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要去!

記者饒偉生/綜合報導

「我們不在台灣,但是我們關心仲丘!」一群在加州理工讀書的台灣留學生,人雖然遠在美國,但心已經回到凱達格蘭大道現場,要與大家一起送仲丘最後一程!「公民1985行動聯盟」3日晚間6時再穿白衣上街頭,舉行「要真相、要人權、萬人送行洪仲丘」活動,讓政府聽到人民的真正訴求。


▲台灣留學生穿白衣:我在加州理工為仲丘默哀。(圖/kobeblack授權轉載使用)

「公民1985行動聯盟」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萬人送仲丘」活動,有中南部網友出資包車,號召鄉民一起北上參與,也有網友貼心購買飲用水、雞排、臭豆腐,要在現場慰勞辛苦的民眾;有人雖因為上晚班的關係無法參與,但也特別提供礦泉水,將心意化做融入每個人的心中。


▲雖然人不在台灣,加州理工留學生仍穿白衣聲援仲丘。(圖/kobeblack授權轉載使用)

活動現場將演唱《你敢有聽着咱的歌》,該曲改編自《悲慘世界》的曲目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》,台語版由精神科醫師吳易澄改編、填詞,另外也有國語、客語版。

▼《你敢有聽着咱的歌》悲憤管弦版。

「人民不應該怕政府,政府才應該害怕人民。」有網友以「V怪客」為號召,希望大家能帶著白色面具,以「V怪客」的形象現身凱道,締造一個永遠不會被忘記的「8月3日」,「這張面具之下不止是肉體,這張面具之下是一種信念,而信念,是無所畏懼。」(There is more than flesh beneath this mask there is an idea and ideas are.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