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羅嘉仁二度登板 中繼0.2局救援失敗

點評:好可惜啊...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效力於太空人隊的羅嘉仁,繼8月1日大聯盟首度登板後,3日太空人隊迎戰雙城再度上場,9局下中繼0.2局救援失敗,17球用球數中10球好球7壞球,被敲1安送1保送。

▲羅嘉仁中繼0.2局救援失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9局下太空人3比2領先,羅嘉仁在一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接替費爾茲(Josh Fields)上場中繼;羅嘉仁先是暴投,讓二壘上代跑的伯尼爾(Doug Bernier)上到三壘,又對赫曼(Chris Herrmann)送出保送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之後再被多齊爾(Brian Dozier)敲安打,雙城追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羅嘉仁隨後穩住陣腳,讓墨爾(Joe Mauer)擊出滾地球取得第2個出局數,再用一顆95英哩(153公里)的速球解決掉摩諾(Justin Morneau)。

總計羅嘉仁中繼0.2局共用17球,10顆好球7壞球,被敲1安送出1保送,無自責失分,球速最快達95英哩(153公里)。而9局下被雙城3比3追平的太空人隊,與雙城鏖戰13局,最後仍被多齊爾擊出再見安打4比3吞敗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