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抱昏迷父拒捕 父突張眼狠瞪兒1分鐘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繳不出罰金,竟躲在罹癌父親的病房中,2日警方到醫院逮人時,他抱著昏迷的父親拒捕,還大喊「要帶我走,就連我爸一起帶!」沒想到此話一出,原本昏迷的老父突然睜開眼睛狠狠的瞪著他,嚇得他不得不乖乖鬆手就逮。

▼原本昏迷的林父突然張開眼瞪著毒犯兒子!(圖/資料照片,與本文無關)

43歲的林逸民有毒品、強盜等前科,為了逃避警察的追緝,竟躲到癌父的病房中;警方接獲線報在醫院5樓病房找到林男後,他還使出哀兵政策,表示如果被抓走就沒有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,但警方查知有其他家人可以照顧,當場拆穿林男的計謀後,他竟抱起昏迷的父親嗆警,「要帶我走可以呀!連我爸爸一起帶,不然我就不離開!」

沒想到,昏迷的林父似乎有感應,突然睜開雙眼死瞪著兒子,林男見到父親的模樣愣了1分多鐘,才趕緊讓父親躺回病床,並驚魂未定地跟警方回警局問訊,目前已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