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瞎!陸「奇葩男」製造假車禍不成 躺地耍賴反中暑

▲大陸一名男子意圖製造假車禍不成,反被太陽曬到中暑。(圖/取自新浪網影片截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路上經常發生假車禍事件,但這位老兄實在是有夠瞎。在江蘇省南京市,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跑到大馬路上,意圖製造假車禍,沒想到他連一毛錢都沒拿到,反而因為中暑,在地上躺了20多分鐘。

據《南京日報》報導,一名男子於1日時,躺在南京市珠江路的快車道上,旁邊停著一輛藍色的貨車,該男子聲稱貨車撞到了他。旁邊的目擊者則表示,貨車並沒有撞到那名男子,而是男子自己主動撞上去的,擺明想製造假車禍。

當警方接獲報案前來勘查情況時,目擊者便播放了他自己拍下影片,畫面顯示,男子從路邊慢慢地走到快車道上尋找目標,4輛轎車駛過後,藍色貨車朝他駛來,只見這名男子跑向前去,將手往貨車一伸,隨即便倒在地上。

在警方盤查期間,男子仍一直躺在地上耍賴,由於地面太燙,他不停地在地上扭來扭去。最後,警察要男子起來,男子卻說他感覺頭很暈,熱到爬不起來,有中暑跡象。警察見狀立刻把男子扶上警車,將其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詢問,結束了這場街頭鬧劇。

▲影片取自優酷網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