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檢偵結「無人滅證」! 洪家:已不再期待

▲檢方偵結洪仲丘案,認為無人為滅證,洪仲丘姐洪慈庸說:絕望了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下士洪仲丘案滅證部分,檢方偵結認為無人為滅證,裁定被告4人交保候傳。對於軍檢結果,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表示,對監視錄影器部分,家屬已不再有希望和期待,直言「走到這步也絕望了」。

為尋求第3方介入,洪仲丘的家屬到桃園地檢署提告,控告軍方湮滅證據,不過,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,認定無人為滅證,最終不起訴,且洪家不得再議。

由於高等軍事法院裁定陸軍第六軍團542旅副旅長何江忠、連長徐信正、上士范佐憲和戒護士陳毅勳4名洪仲丘案被告1日陸續交保,洪家得知桃檢的不起訴處分,感到失望透頂,一整天情緒都很糟糕。洪慈庸直言「走到這步也絕望了」;洪父更感嘆地說,「仲丘不會是最後一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