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!那裏有裸女」 奧斯卡男配角克里斯多夫抬頭狂盯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奧斯卡男配角得主克里斯多夫華茲(Christoph Waltz)日前接拍鬼才導演提姆波頓(Tim Burton)的新電影《大眼睛》(Big Eyes),但沒想到拍攝現場卻出現「裸女」站在陽台上搔首弄姿,讓他忍不住抬頭猛盯!


▲站在高台上的裸女完全吸引克里斯多夫華茲的目光!(圖/達志影像)


▲相信你的眼睛,我就是裸女力士!(圖/達志影像)

克里斯多夫日前在溫哥華拍攝新片,但突然有一名附近住家女子,在屋頂上做裸體日光浴,除了毫不避諱裸露2點外、還故意擺出許多怪異姿勢,吸引樓下路人的目光,而平日感覺很紳士的克里斯也分心,不停抬頭邊拍邊偷看,最後甚至光明正大直盯著裸女,而一旁的提姆波頓卻不為所動,搞笑場面形成有趣對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克里斯多夫華茲(左)瞄不停,提姆波頓(右)倒是不為所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