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真愛暴投 陳庭妮開球出糗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2日開球貴賓陳庭妮為其主演的偶像劇宣傳,與劇中男主角胡宇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上演「真愛開球秀」,陳庭妮卻開出超級大暴投,自己笑得超開心!

▲陳庭妮開球大暴投,小白球一路滾到旁邊。(圖/球團提供)

Lamigo「女神」級的開球貴賓從不含糊,陳庭妮是球團今年邀請到第七位女神級藝人,戲劇界的紅星,她飾演的偶像劇女主角與男主角胡宇威在Lamigo的主場相識,今日來到桃園取景以及拍攝戲中橋段,並且聯袂為球團開球,開球花絮在戲劇中完整收錄,與球團的合作堪稱完美典範,陳庭妮在今天也穿著球團明日才上市的「動紫版」球服大紫登場,吸引球迷的目光!

陳庭妮為超級霸開球,她的開球也很超級霸,太興奮的她先是握球演出感動的樣子,然後興高采烈地將球投出,卻來了一個無敵大暴投,直接往地上砸而且太左邊,開球實在太歪讓捕手劉家豪完全追著滾地球跑,胡宇威在一旁忍不住笑意雙手一攤:「哈哈!這開球也太扯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球完畢的兩人仍舊留在球場拍戲,偶像劇置入多處職棒場景,在戲中清晰可見Lamigo桃園主場的氣氛與球賽痕跡,棒球也成為劇中男女主角劇情的發展轉折,球迷也看得開心,算是球團與劇組的雙贏!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庭妮Lamigo桃猿胡宇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