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杰樑兒子:請為我的父親祈禱,社會需要他這個良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請保佑最有良心的林醫師!

▲林杰樑兒子在臉書po文,請大家一起幫忙集氣。(圖/翻拍自林杰樑臉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2日早上驚傳洗腎感染引發肺炎病危陷入昏迷,呼吸困難,送醫情況危急,後來一度好轉轉進普通病房。但下午3點左右,病情又轉危急,並從普通病房再轉加護病房,目前裝上葉克膜搶救。她的兒子於下午5點58分在父親臉書po文,「請大家一起為我的父親祈禱。」吸引數萬網友相挺集氣,希望林杰樑醫師趕快好起來!

林杰樑兒子在臉書寫道,「請大家一起為我的父親祈禱,祈禱我的父親趕快好起來,我的家庭需要他這個好父親,我們的社會需要他這個良心,請大家當我們的後盾一起祈禱。」截至2日晚間7點55分為止,已有4萬多人集氣按讚,2400多人轉貼,6700多人留言,大家都希望這個台灣最有良心之一的醫師趕快好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葉森洲2日下午說,林杰樑(如左圖/東森新聞)病情因為血氧濃度下降、血壓偏低、嚴重肺水腫,「不是惡化是危急」,氣管插管、使用血壓增劑、緊急洗腎,雖然一度傳出好轉消息,但下午3點多再度轉進加護病房,裝上葉克膜。

葉森洲說,林杰樑有肺積水、肺水腫,院方正趕做病毒病菌的檢驗,希望儘快釐清病因。林杰樑醫師的臉書粉絲專頁2日中午後湧進不少粉絲,大家都為他加油打氣,希望這位跟台灣一起經歷塑化劑、毒澱粉風暴的名醫,能繼續分享專業知識給民眾。批踢踢鄉民(ptt.cc)除了留言打氣,甚至有人留言說,願意捐十年陽壽給林醫師,期盼他能度過這次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