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健檢入境 甘隨情夫販毒不歸陸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刑大1日循線在新北市搗破一處毒窟,現場除逮捕到販毒主嫌陳姓和郭姓2名男子外,還有1名韋姓中國籍已婚女子竟從去年以健檢醫美入台後,就非法滯台且還疑似隨情夫郭男販毒,警方偵訊後2日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。

警破販毒集團卻意外查獲一名非法滯台大陸女子,竟疑似隨著情夫販毒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警方調查,以陳姓男子為首販毒集團專以新北市為據點,向不特定人士販售毒品,為躲避警方追查還以「打麻將」做為交易代號,警方循線跟監多時,才掌握陳姓。郭姓主嫌行蹤,1日見時機成熟才兵分多路將陳嫌、郭嫌及其他6名共犯逮捕到案。

陳、郭等人被警逮後,警方查出,年逾花甲的郭嫌的女友是一名32歲大陸已婚女子,韋姓女子在去年底以「健檢醫美」名義入境來台後,因與郭男勾搭上而滯台不歸,逾期居留台期間還疑似跟隨郭男販毒。

全案經警詢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把陳男等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而韋女則交由移民署送往靖盧等待遺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