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和服上悠遊! 日涼夏金魚展華麗吸睛

▲日本涼夏金魚展開跑,絢麗展示超吸睛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令人歎為觀止的金魚展在日本正式開跑!位於東京的「日本橋三井Hall」正舉辦充滿和風的「涼夏金魚展」,主打消暑又環保。涼夏金魚展利用約5000尾金魚展現各種藝術,讓觀賞的遊客驚奇連連。

今年的涼夏金魚展的新作品是水中和服,在特殊水槽中嵌入京都傳統工藝品「京友禪」精緻的和服,結合3D光雕投影,和服的花樣變化多端,配合悠游的金魚,美不勝收。現場有女遊客表示,這種美一定要親自來欣賞,很希望這充滿和風的美也能讓外國的朋友們了解。

▼「涼夏金魚展」絢麗吸睛。(圖/CFP)

日本橋三井Hall舉辦涼夏金魚展的知名度越來越高,光是去年就吸引了20萬人次前來觀賞,而今年推出的展覽更高階,整體呈現江戶時代(1603年—1867年)古典風,最引人注目的是名為「大奧」的作品,該作品結合金魚與光雕,巧妙地呈現後宮佳麗爭奇鬥豔的世界。

這次的金魚展作品還有3D效果親臨實境感的錦鯉四季圖,還有多座水族箱階梯狀排列設計,讓遊客感受彷彿在小溪旁賞魚的涼意。今年的涼夏金魚展舉辦到9月23日為止,展出期間晚間7時起,遊客可到飲料區一邊小酌,一邊欣賞美麗醉心的金魚藝術。

▲▼今年的涼夏金魚展的新作品是水中和服。(圖/CFP)

★ 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