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杰樑突病危 再轉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

▲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今日傳出呼吸困難送醫急救,目前情況危急,已裝上葉克膜搶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2日早上傳出呼吸困難,送醫急診,情況危急,後來一度好轉轉進普通病房。但到了下午3時左右,他的病情又轉危急,並從普通病房再轉加護病房,裝上葉克膜搶救。

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葉森洲下午表示,林杰樑的病情「不是惡化而是危急」,因為血氧濃度下降、血壓不穩、疑似肺部感染,除了氣管插管、使用血壓增劑、緊急洗腎,下午3時許再轉進加護病房,並使用鎮靜劑,裝上葉克膜,全力搶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日上午7時13分,林杰樑被救護車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到院血氧濃度下降,搶救後一度恢復意識,中午轉普通病房,下午轉進加護病房。有醫師趕去會診評估時,也以「危急」來形容他的病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