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熊寶寶還能叫「圓仔」嗎?命名活動4日開始

▲大貓熊寶寶本來被保育員笑稱「肉圓」,後來改以「圓仔」當乳名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7月6日出生的大貓熊寶寶「圓仔」即將滿月,台北市立動物園8月4日(星期日)上午10點到12點,在大門廣場為「圓仔」舉辦滿月生日party,除了請遊客品嚐滿月湯圓和貓熊燒(限量1000份,送完為止),也宣示「送你好名─大貓熊寶寶命名活動」正式開跑。

園方表示,為慶祝市立動物園第一隻大貓熊寶寶誕生,邀請民眾歡度「圓仔」滿月party,也為動物園今年的新生動物寶寶聯合歡慶會,藉著現場教育遊戲闖關活動,讓民眾透過「圓仔」成長影片、黑白雙熊知識問答、「圓仔」保育員體驗等活動,了解大貓熊及其他動物重要保育知識,也可體驗保育員照顧大貓熊寶寶的辛勞;此外,現場也有臉部彩繪、五筆畫貓熊、貓熊藏書票等遊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物園今年的新生動物寶寶還有白犀牛「犀奇」(2月2日生)、5隻長鼻浣熊寶寶(3月23日生)、白手長臂猿寶寶「比德潘」(7月3日)生等。

「圓仔」的「送你好名」命名活動採現場及網路同步進行,活動將持續到9月8日止。網路命名辦法請瀏覽台北動物園保育網(http://newweb.zoo.gov.tw/);現場命名活動請到遊客服務中心填寫、投票。

關鍵字: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