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物專家林杰樑醫師陷昏迷 網友鍵盤集氣度難關 

▲林杰樑醫師住進了加護病房消息在網路上一傳開,鄉民們立刻在網上集氣為林醫師加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毒物科權威林杰樑醫師2日上午因身體不適陷入昏迷緊急送醫,目前住進了長庚加護病房,消息在網路上一傳開,PTT不到半小時推文就超過22頁,臉書的留言也超過了350則,網友都表示林醫師是個好人,希望集氣幫他度過難關。

網友表示,「林醫師加油啊!你是很棒又認真為台灣民眾健康著想的醫師。」「還要在電視上看到你啊!一定要好起來!」「我們醫界不能損失你這樣優秀的好醫師!」「上帝保佑你~~林醫生我們為你祈禱!」更有激動的網友表示,「XXX的毒澱粉是要害多少人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林杰樑醫師仍在長庚加護病房治療中,長庚醫團療隊也在評估,林是否有腦出血的情況,若無腦出血,即會裝上葉克膜體外維生系統,來減輕他的心肺負擔。

▼網友在臉書上為林杰樑醫師加油打氣。(圖/林杰樑醫師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