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ola 再出發!MOTO X發表 合約價約台幣 6 千元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終於現身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傳聞已久的 Moto X 今天(8/2)在美國正式發表,相關規格與圖檔都和先前曝光的謠言版本差不多,共有 16 GB 跟 32GB 兩種版本,32GB 暫於美國 AT&T 通路上架,合約價格 249 美元,16GB 版本將於美國電信商綁約價為 199 美元。

Moto X 強調由美國製作,外觀與先前曝光的差不多,採用的是 4.7 吋 AMOLED 螢幕,解析度 1280 X 720 pixel(316ppi),搭載高通 Snapdragon S4 Pro 雙核心處理器與 Adreno 320 GPU,記憶體有 2GB,主鏡頭有 1000 萬畫素,前鏡頭 200 萬畫素,電池容量 2200 mAh,內存空間有 16 跟 32GB 兩種規格,預計推出黑、白兩款。

▲Moto X 有 16 GB 跟 32 GB 兩種規格,共有黑白兩款。(圖/取自Anandtech)

▲MOTO X 動手玩與介紹。(影片/取自The Verge)

從規格上來看,並不算是旗艦機種,不過由於 Google 的關係,該款手機備受重視的反而是軟硬體整合的功能,從宣傳影片來看,該款手機內建的 Always Ready 功能,主要就是讓手機在休眠狀態下,仍然可以運作 Google Now 等功能,成為使用者的一個 24 小時貼身行動助理;另一項功能也是先前曝光過的 Quick Capture 功能,如果要拍照,只要搖晃一下手機,就可以讓手機在休眠狀態下,快速啟動拍照功能,進一步進行拍照。

▲MOTO X 內建的 Always Ready 功能介紹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▲MOTO X 內建的 Quick Capture 功能介紹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Moto X 採用了全新的 X8 Mobile Computing System 處理器系統,由 Snarpdragon S4 Pro、雙核心 1.7GHz Krait CPU、四核心 Adreno 320 GPU 以及兩顆分管語言解讀,簡而言之,如果單純使用 Gmail、Google Maps、Google Now 等功能,並不會太耗電力,不過如果是玩遊戲、多工影像處理時,又可以用比較高一些的效能來提供更好的輸出效果,但相對的就會比較耗電,不過類似的處理方式,在高通與三星最新的雙四核心(或稱 4+4 核/8 核)處理器,都有相關的設計。

▲Moto X 可透過客製化服務訂製多彩背蓋,並將在秋天推出木製背蓋版本。(圖/取自Anandtech)

除此之外,Motorola 不僅在 AT&T 電信通路推出 32 GB 的 Moto X,還將合作推出客製化手機設計服務,消費者可以在 Motomaker 的網站針對外殼、開機畫面進行客製化服務,然後在 AT&T 通路取貨。

▲MOTO X 客製化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先上網自訂背蓋顏色與介面設計,然後再到 AT&T 通路取貨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上市情報方面,MOTO X 預計在AT&T,Verizon,T-Mobile,Sprint 等電信通路上架 16GB 版本,2年合約價 199 美元,並在 AT&T 推出 32 GB 版本,2年合約價 249 美元,其他國家的上市情報尚待確認。

※圖片、資料來源:Motorola、Anandtech、Engadget、The Verg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