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婭莎「台語口氣」到位! 黃品源:楊千霈多學學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主持人黃品源、楊千霈1日錄製節目,重量級請到本屆金曲獎台語歌王謝銘佑、歌后李婭莎同台深情合唱《淡水暮色》,黃還稱讚她說:「你是從上海來的姑娘,唱台語歌怎麼有辦法將『台語口氣』詮釋的這麼到位啊!」語一畢,便轉頭對搭檔楊千霈說:「你看看人家唱得多好,你趁機好好跟人家討教一下。」


▲黃品源、楊千霈請到本屆金曲獎台語歌王謝銘佑、歌后李婭莎同台深情合唱《淡水暮色》。(圖/華視)

節目中本來安排《小城故事》、《淡水暮色》這兩首濃厚的歌曲,由音樂老師阮丹青來演唱,但她彩排時受重感冒所困,聲音出不來,只好於錄影前天晚上,忍痛將通告改期,而喪失與台語金曲歌王謝銘佑同台的機會,好在以心地好出名的李婭莎熱心救火,此舉反而造就金曲台語歌王、歌后首度同台深情演唱,讓黃品源不禁讚嘆的說:「這一集光看兩個人同台就值回票價了!」

黃品源、楊千霈主持默契漸佳,見到演藝圈動感熟男包偉銘重現當年絕活,劈腿唱跳《跑跑跑》,黃品源語帶讚嘆的說:「你真的是演藝圈數一數二的『人妖』」一旁的楊千霈聽聞連忙幫黃品源補充說明:「唉唷!包大哥你先別誤會,品源哥是說你像『妖精』一樣,怎麼都不會老啊!」面對主持人兩人接連的猛虧暗諷,讓包偉銘只能不停苦笑,卻逗得眾人笑哈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