緯來甜心簡懿佳暫別主播台 吳怡霈懷念:被當女神供養

▲吳怡霈過去也是超人氣體育主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緯來甜心主播簡懿佳日前宣布暫別螢光幕,引起觀眾極大反彈,許多粉絲留言不要走!過去也是人氣女主播的吳怡霈,離開體育台轉戰演藝圈4年,她坦言:「前半年真的不太適應,曾想回電視台。」吳怡霈說,「同事相處沒心機,大家幾乎都把女生當女神供養,那段時間大概是工作以來最快樂的時光。」

▲緯來主播簡懿佳日前宣布暫別螢光幕。(圖/取自簡懿佳臉書)

體育台不可或缺的美女卓君澤、簡懿佳陸續告別主播臺,粉絲期待吳怡霈是否回鍋,她笑說:「還真的有想過。」當初吳怡霈宣布離職時也曾引起PTT網友暴動,印象最深的是有人撂話:「體育台沒有妳我就不想看了。」儘管以前每天翻譯、剪帶從早忙到晚,也曾連續工作16小時,但公司同事感情好,下班常相約吃飯、打球,令她十分懷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由於體育台女生少,大家全被當成寶,吳怡霈說:「那時男同事想開玩笑,長官都會跳出來說,『不准欺負她,她是歸我管的。』」她順利轉戰演藝圈,除了感謝死忠觀眾到現在的支持,也謝謝電視台主管的厚愛,她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長官曾說:「妳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就回來,這裡永遠有妳的位置。」讓她至今感動不已。不過吳怡霈還想留在演藝圈闖蕩,目前暫時沒回主播台打算。

▲許多死忠觀眾仍盼吳怡霈重回主播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