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時頭條/監聽風暴 歐巴馬政府忙滅火

歐巴馬政府盡最大努力,安撫國會對的監聽計畫的反彈。(圖/取自網路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經過最近幾周在國會引爆的爭議和疑慮後,歐巴馬政府31 日盡最大、最詳細的努力來安撫大眾對國家安全局 (NSA )的監聽計畫的反彈。他們不惜拿出計多極機密的文件,企圖挽救這個愈來愈瀕臨被終止的監聽計畫。

但是這些曝光的文件,似乎很難安撫國會的反彈聲浪。國安局官員31日在參議院的聽證會上作證,受到了兩黨對監聽行動正當性的一致質疑。

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派屈克賴奇(Patrick J. Leahy)說:「關於監聽計畫的有效性,目前仍然遠遠的很難看出來。我想美國人民是愈來愈沒耐心了。但最讓人擔心的是,人們對美國民主價值的信任,也愈來薄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