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不成誣陷郭雪芙耍大牌?吳怡霈為納豆抱屈:他要約我

▲吳怡霈出席飲品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百大性感女神冠軍郭雪芙,近來傳出拍廣告時擺臭臉,遭轟「假面甜心」,她一聽到消息,在現場忍不住淚崩。一起同拍廣告的納豆,被指因為追求不成,心生不滿故意放話。男方好友吳怡霈聽聞消息,驚呼:「根本不可能,郭雪芙不是他的菜!」吳力挺納豆說:「放話不是他的作風,而且他追不到的人太多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怡霈發聲力挺納豆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納豆日前被週刊封為「陋巷哥」,在螢光幕前浪子形象令人印象深刻。吳怡霈也不諱言納豆常討論哪個妹很正…納豆也常約她。但她解釋:「納豆沒什麼心機,喜歡哪個妹都掛在嘴邊,如果他覺得哪個女生很正,大概身邊的人全都知道。」吳怡霈說,「納豆喜歡嬌小、無辜、可愛的女孩,沒聽過她提過郭雪芙。」

▲郭雪芙1日出席活動,談起此事現場也淚崩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吳怡霈1日出席飲品開幕活動,一身熱褲勁裝,讓現場氣氛更加溫。她發聲力挺好友納豆,不惜自爆,納豆一直約她騎腳踏車,不斷哀號:「怡霈到底給不給約啦?」

▲吳怡霈現場示範作飲料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