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佐憲庭上大哭 口頭禪「啊不然咧」被法官譙

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,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?

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,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范佐憲主導?士評會遊說「就是要關」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洪仲丘死亡案,高等軍事法院及北部地方軍事法院1日下午針對被告何江忠、徐信正、范佐憲及陳毅勳召開羈押訊問庭;范佐憲除在庭上大哭外,面對法官提問頻頻口吃,且老是脫口「啊不然咧」,引起法官不滿,要他針對問題回答。

▲庭上頻口吃,律師左自奎:范佐憲表達能力不好!

軍高檢針對洪仲丘案,起訴時任542旅旅長沈威志、副旅長何江忠(在押)、連長徐信正(在押)、副連長劉延俊、士官長陳以人及范佐憲(在押)等6名被告,移送高等軍事法院審理;另外,269旅部分,包括憲兵官郭毓龍、陳毅勳(在押)以及10名禁閉室人員則移送北部地方軍事法院審理。

國高等軍事法院(軍高院)下午在第六法庭召開羈押訊問庭,由軍高院上校軍事審判長李中和、上校陪席軍事審判官陳一帆、上校受命軍事審判官郭清儀審理。軍檢提出何、徐、范三人案發後密集通聯記錄,顯示有串證之虞,必須繼續羈押。

據東森新聞法庭現場觀察,范佐憲應訊時神情緊張,頻頻口吃,回答時屢次脫口「啊不然咧」,法官有點動氣,要他針對問題回答。

而在法官詢問士評會的過程中,他頻頻搶話,但回答時又支支吾吾,強調關洪仲丘禁閉是「大家討論的結果」,並非他主導;由於他語焉不詳,律師要他「有什麼就講出來」,范佐憲突然大哭,律師還安慰他,「你好好說,我會慢慢救你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