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都要唱!美國醉漢霸佔麥克風 被鐵棒刺穿胸部送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愛唱歌竟引來「殺機」?一名喝醉的美國遊客到泰國酒吧狂飲,最後霸佔舞台拼命唱歌不肯下台,不只態度不佳,還要討回小費,因而惹毛了伴奏樂隊,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發生械鬥。泰國警方表示,觀光客遭刺傷後,已在送醫途中身亡。

▲美遊客卡特(圖左)醉鬧泰國酒吧,還霸佔唱歌舞台拒絕離開,最後與樂團發生鬥毆慘遭刺死。(翻攝自Adam Carter's facebook)

這名51歲觀光客卡特(Bobby Ray Carter Jr.)來自美國德州,清晨於甲米省(Krabi)奧南(Ao Nang)海灘酒吧喝酒。員警表示,「當時卡特喝醉了,在樂隊伴奏下如癡如醉地唱歌,甚至拒絕離開舞台,不願讓其他客人歡唱,緊握麥克風的自私行為激怒了其他人。」

但樂隊也不是省油的燈,甲米警長塔克辛(Taksin Pochakorn)說,「目擊者表示,樂隊故意奏出〈加州旅館〉(Hotel California),而非卡特所點的歌時,他在舞台上非常暴怒,不肯離開。」

當樂隊的演出告一段落正在休息時,卡特馬上要求樂隊把小費還給他,還打翻樂隊的小費箱,他27歲的兒子亞當(Adam)馬上加入戰局,雙方互爭執不休、大打出手。

警方指出,卡特後來甚至跟到酒吧外與樂手嗆聲,樂手們拿起鐵棒刺進他的胸部,亞當則是頭部受傷。據美聯社報導,警方逮捕3名樂隊成員,並指控他們攻擊致人死亡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