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早想過要對Hebe告白! 被蔡依林提醒把握機會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林俊傑(JJ)7月舉行出道10週年《時線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在好友蔡依林的牽線下,大方對心儀已久的Hebe表白,讓全場陷入高潮。但事後告白的橋段被質疑是設計好的,日前他澄清絕對是突發狀況,但坦承有被蔡再三提醒要把握機會,也的確有想過要如何告白。

▲林俊傑日前在演唱會上鼓起勇氣對Hebe告白,顯得相當興奮。(圖/華納)

據媒體報導,林俊傑曾在多年前就公開表示對Hebe有好感,日前在小巨蛋開演唱會,被爆料曾望著坐在鄰桌的女方慨嘆: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隔壁桌!」讓他尷尬得不知所措,但在眾人催促之下仍鼓起勇氣表白,最後不但得到愛的抱抱,還成功邀約一起盪鞦韆,當場羞得耳根全紅,堪稱全場最大爆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俊傑事後透露在和Hebe盪鞦韆時非常緊張。(圖/華納)

林俊傑日前接受大陸《南方都市報》專訪,一想到Hebe知道自己的心意顯得相當羞澀,他坦承蔡依林早在先前就逼他要把握難得的機會,所以並不是完全沒想過要如何告白,但強調當天真的是突發狀況,還表示:「好害羞,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,這一生中都沒有那麼那麼害怕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