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羅嘉仁大聯盟初登板 最快球速3顆96英哩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1日太空人客戰金鶯的比賽中,金鶯7局被太空人狂打11分,而羅嘉仁在8局下登板,面對金鶯5名打者, 總計用了18球,12顆好球及6顆壞球,最快球速約96英哩(約154公里),共有3顆,其餘都約在94-95英哩,18球只有3顆變化球,其它都是94英哩起跳的快速球。

該局開局僅花6球就解決首兩位打者,但隨後被連敲2安,攻佔一、二壘,對上代打弗雷赫提(Ryan Flaherty)羅嘉仁先飆96英哩速球被擊成界外,第二顆95英哩也成界外,2好球後,在飆96英里速球讓弗雷赫提揮棒落空,初登板投1局無失分。

▲太空人1日對金鶯的比賽,羅嘉仁在8局下登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金鶯太空人羅嘉仁火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:不是故意的

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「自己沒把握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