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男顧又銘秀性感肌肌! 冬天跳冷水發抖喊:舒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北京的帥男顧又銘,帶著即將發行的寫真集《尋找阿基里斯》來到台灣;談到拍攝過程,他表示,因拍攝季節在冬天,畫面卻要呈現夏天的炎熱感,當他泡在水中時,還自我催眠「好涼快舒服喔」,相當辛苦!這本寫真走健康、性感路線,雖然全裸但三點不露,讓人看見完美的身材曲線。


▲顧又銘帶寫真集來台灣,性感肌肉相當養眼。(圖/公關照)

擁有所有男性羨慕、女性仰慕的好身材,顧又銘從健身大賽冠軍出身到MODEL冠軍,加上擔任過王菲、周迅等大咖藝人的健身教練,他說,為了練出健美身材、保持完美體態,對於飲食控制、生活作息他都是非常要求,只要沒有工作晚上一定十點上床,早上七點起床,每天必須健身兩小時,睡前四小時不吃東西,晚餐也絕對不碰主食,當然油炸食物也不能碰,這些他全都持做到百分百一點都絕不怠惰,持續幾年,身旁的人都笑說跟他生活根本是「魔鬼的訓練」。


▲哇,這張好!(圖/公關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攝過程中顧又銘也遇到許多高難度動作,將身體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,像是手腳必須在不平的石頭上撐起身體,腰卻不能著地等,他說:「我是英文系的體保生,所以所有動作我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,比較難過的就是身體磨到石頭地或是扎人的草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