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亞馬遜 Kindle Fire HD 規格流出 預計秋季發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Kindle Fire HD 最新八卦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如果提到高 CP 值平板,那一定非亞馬遜平板莫屬。該公司去年以 Kindle Fire HD 加入 NEXUS 7 與 iPad mini 戰局,這兩天有外電報導新一代 Kindle Fire HD,預計會有 7 吋跟 8.9 吋兩種版本,可能會搭載 Android 4.2.2 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,螢幕解析度與處理器也將升級。

根據 BGR 的報導,亞馬遜的 Kindle Fire 絕對不是 iPad 殺手,不過銷售成功的主因,主要是透過網路銷售平台,在接近精緻的外觀設計底下,提供更實惠的價格。

BGR 更進一步獨家透露,預計今年 9 月下旬發表的新一代 Kindle Fire HD 將有一款入門版本、兩款旗艦版本共三款,尺寸以 7 吋與 8.9 吋為主。BGR 推測新一代的亞馬遜平板會採用高通的處理器,原因在於德州儀器已經不再生產行動處理器。

在規格方面,7 吋的版本螢幕解析度將從 1280 x 800 升級至 1920 x 1200,會有一顆前鏡頭,不會有主鏡頭,預計會有 16GB、32GB 及 64GB 三款儲存容量可供選擇,搭載 Android 4.2.2 系統。而 8.9 吋版本則由 1920 x 1200 升級至 2560 x 1600,處理器將大大升級為高通效能最好的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,主頻率應該會在 2GHz 左右,記憶體有 2GB,還會有一顆 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。至於入門款的版本將會提供 8GB、16GB 和 32GB 三個消費選擇。

售價方面,目前 Kindle Fire HD 7 吋及 8.9 吋型號售價分別由 199 美元及 269 美元起,BGR 引用亞馬遜先前的採訪片段表示,將努力維持其目前的平板電腦價格點。

※圖片、資料來源:BG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