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體婀娜 游池當伸展台「水模」月入8萬元

東森新聞葉炅龍、潘昱瑔/台北報導

手機平板吹防水風,也帶動「水中模特兒」這一行的商機!東森新聞獨家找到一位水模,她叫做鄭婷。水模不只要會游泳,還要在水中睜開眼睛,甚至在大水箱中斷變換姿勢,雖然辛苦,不過一天的收入,比一般走秀模特兒多一倍,夏日旺季月入8萬元不是問題。

近來許多3C產品強調防水功能,把模特兒的伸展台從陸地上帶到游泳池中,走台步用游的。27歲的鄭婷164公分不算特別高,她就是所謂的水中模特兒。在游泳池畔擺姿勢給攝影記者拍,或是在超大水箱演「出水芙蓉」,就是她工作的最佳寫照。

鄭婷說,最難的就是一直要兼顧到展現商品,與自己的姿勢。水中畢竟不是人的地盤,水模卻要像條美人魚般靈活。要怎麼在水中微笑卻不被嗆到?她笑說,要用鼻子吐氣,才不會進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髮飄逸是水模美麗的秘密武器,但前提是得先下沉,秘訣就是要吐氣。過程中還要不停施展蝶腰秀出婀娜身體曲線,出水那一瞬間更是不能大意。鄭婷表示:「像我準備要出水之前,就會在水裡面先把頭髮往後撥。」

水模耗費體力驚人,一場記者會活動一般模特兒行情1萬元,水模行情可以高7、8成,甚至是雙倍。不過工作過程也有很多凸槌小插曲,例如手機掉到水裡,剛好與泳池顏色一樣,第一時間很難找到。雖然錢難賺,不過水模一技在身,抓住防水科技話題,月賺7、8萬不是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