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祝賀潘武雄當爸 中島開凃壯勳玩笑

▲小小雄報到。(圖/潘武雄提供)

記者吳婷雯/新莊報導

儘管因為陪產導致睡眠不足,潘武雄31日出現在球場仍舊難掩初為人父的喜悅,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也向他道賀,「小孩要像我,不要像凃壯勳。」

原來凃壯勳和中島的生日皆在7月底,凃壯勳是26日,中島輝士則是27日;潘武雄妻子余澋溱預產期是26日,不過小小雄(見上圖)最後在29日早上5點才報到,無緣與凃壯勳同天過生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武雄對於怕痛的老婆相當心疼,「她生產過程都沒有叫過一聲,真的很堅強,我只能在旁邊幫她擦汗。」小孩出生後,體重為3230公克,目前還沒和家人討論取名的問題,仍舊喊兒子「小小雄」,「拍了一些照片,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抱他。」

「TAKE」透露,寶貝兒子出生的瞬間,那是無法形容的感動,「雖然往後睡眠、體力上都會面臨新挑戰,不過我想一定有辦法克服。」他也驕傲地說,「小孩鼻子大大的像我,下巴尖尖的跟我老婆一樣喔!」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潘武雄統一獅中島輝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