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時頭條/男童遭凌虐致死 洛城開除4名兒福社工


洛杉磯郡以非比尋常迅速和積極的回應方式,開除了4名兒福工作者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洛杉磯郡官員以非比尋常迅速和積極的回應方式,開除了4名兒福工作者。原因是他們發生嚴重疏失,導致一名8 歲大男童的死亡。該名住在棕櫚谷的男孩,據稱是遭到母親及其男友凌虐致死。

該男孩的名字是蓋布瑞費南德茲(Gabriel Fernandez) 。洛杉磯郡的「兒童與家庭服務局」(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y Services)曾接到有關該童被凌虐的一連串通報,但都沒有被認真處理。

直到今年5月時該男童死亡,醫護人員發現他頭骨碎裂、肋骨骨折、身上有燒傷痕跡。

「兒童與家庭服務局」主管布朗寧(Philip Browning)說:「在這件案子裡,有多次可以阻止悲劇發生的機會,可是都被忽略了。」他指出,政府已就此案展開內部調查。兩名社工和兩名主管已收到信件,通知他們己遭到解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