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遊戲帶入藝術、攝影和音樂 STUDIO A開辦數位兒童營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授權經銷商 STUDIO A 今天(7/31)宣布將於 8 月 5 日到 8 月 7 日舉辦兒童夏令營,結合 iPad 平板電腦,以遊戲方式帶入藝術、攝影和音樂等課程,讓小孩透過實機體驗,培養思考與創造能力。

STUDIO A 表示,為期三天的 STUDIO A 兒童夏令營─「小小Genius培訓計劃」,內容除了包含 iPad 搜尋和照相軟體搜尋教學分享外,還將透過用音樂說故事的方式,教導孩子們使用 GarageBand 編曲軟體,以及運用 App 繪圖軟體結合動畫操作,此次課程分成三部分:

(1) 善用工具,增加思考力:用 iPad 搜集資訊(搜尋技術/照相/相片管理),解決問題。
(2) 應用軟體,培養團隊力:用 iPad GarageBand(音樂軟體)當作教材,讓孩子在聲音的世界中學會傾聽他人。
(3) 激發想像,塗鴉創造力:結合前兩天所學,加入繪畫 App,讓孩子在更寬廣的蘋果世界中盡情享受天馬行空。

至於上課地點則是選在 STUDIO A 台北分享課程教室,預計即日起至 8 月 2 日受理報名,活動預計在 8 月 5 日到 8 月 7 日登場,三天 9 堂課程,含早餐和紀念品的報名費用為新台幣 2,500 元,詳情請 洽STUDIO A 客服專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